星期三, 7月 04, 2007

變形金鋼

非常非常華麗的特效貫穿全場,沒有冷場,雖然也沒有什麼多餘的東西,直腸子一路通到底,但真是非常非常好看。

同樣付兩百多塊看電影,看這部實在太值得了,不虧是廣告號稱無上限特效預算!兩個半小時的高度科技密集,雖然科幻成份完全不考究,但仍無損它的熱血。也許有人會說這部片太芭樂,二分法的完全善惡,也沒有原創性、深刻內涵、人性刻劃……,但我想說,它就是徹頭徹尾灑滿地狗血砸了一世界的芭樂,將老梗挖得深至地底,重鈔票口味的商業作品!

反而是最近一堆莫名其妙的電影,用良莠不齊的手法表達強說愁的尷尬,沒有這種暢快熱血,還要看一堆不感人的感人片段(最近出第三集的電影之類的),實在讓人髮指!倒不如像變形金鋼,雖然劇情走向被觀眾看穿,但仍可以拍得讓人感到震撼,在緊張時刻雙手緊握,這樣的痛快好片,能不用口水抹雙手推薦嗎?(要是以後看不到了,這世界總不能只有練習曲和黑眼圈吧?)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好奇一下....

最近有叫做"金剛戰士"的電影嗎 = =?

匿名 提到...

實在很想問

柯博文以前是大貨櫃車八

哪時變成消防車了

going! 提到...

它現在還是貨櫃車吧?

我猜 你是我小學同學 :)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或許是喔

是喔還是貨櫃車嗎

因為最近有看到他的卡通

裡面竟然是消防車orz

rooted 提到...

Autobot,transform and rollout!

男人的浪漫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