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12, 2007

台大外拍

新照片是在台大拍的,一樣是沒有後製的。使用了flickr相簿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也一樣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一點意見,直到去歐洲以前,會常有新作品吧。



7 則留言:

JW 提到...

hi~我喜歡樹洞裡有新葉冒出那張 有重生的感覺...另外..你文章裡的那個小相片播放器好酷喔 可以請教是怎麼做到的嗎? :)

黑白徠影像 提到...

如果不知道怎麼拍,通常一開始會強調「攝影是減法」,畢竟畫面中東西少了,比較好控制構圖。(拍久就不一定了)

比方說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1954159@N00/542454749,這個應該受限於焦段,過為紛亂的線條,主體都被帶光了。

一點點小建議,勿怪啊……

going! 提到...

to linus: 看到你的留言真開心,表示我的意圖有達成 :) 請點一下那個播放器的右下角的"info",輸入account和要播放的set(似乎不支援中文顯示),就會給你貼在blog的語法了

to暗房主人: 正是受限焦段,18-55可以拍到它已經要偷笑了 :) 但我想確實應該把握好擁有的工具做構圖的精簡,謝謝前輩寶貴的建議

黑白徠影像 提到...

攝友,叫我攝友就好~

JW 提到...

呵呵 謝謝M大的分享 我也要去生一個精美的相片撥放器了 :) 對了 請問可以跟大大您交換連結嗎? 我喜歡拍照 也是用BLOGGER 呵呵 以後會常來看您的BLOG滴 :)

going! 提到...

呵呵 攝友 這個名字很新奇 :)
你好呀 攝友 很高興認識你

going! 提到...

放了放了,我想以後還有很多機會交流 :) 新攝友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