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15, 2007

八三夭,The Generation of Confusion











這是一片老朋友獨立發行的專輯,有九首歌,是一片割除了友情仍然很棒的CD

認識阿樸是國中的事了,那是一群注定要聯考的人,算是因為他,我才開始聽樂團的歌(我指的是五月天以外的樂團),也差不多那時候開始,阿樸開始組團玩團,他說他總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專輯,我笑笑隨口祝福他。

我們聯絡得不算密集,所以第一次聽他表演是高中了,也是八三夭成立的時候,那時候阿樸喜歡黑死,所以歌曲中充滿鬼吼,又憤世嫉俗,所以歌詞中充滿髒話。在台下,老實說我聽不懂,默默地聽、默默地走。

樂團後來換了些人,阿樸也和以前不一樣,變謙虛了,也許是老了吧,所以也沒力氣鬼吼鬼叫了,但隔了四年多,我才再次聽八三夭表演,是在台灣樂團盛宴之一,野台。

那是個不大的舞台,那天人也不大多,(好像和SuperFury衝到?)音響也有點怪怪的,但我還蠻喜歡的,Punk的熱血很容易讓人感染,像是少年追求夢想一樣,不管快樂難過都散發陽光。

接著等了半年,終於阿樸完成了他的夢想,花了快十年蘊釀,是一片好音樂。





這片CD大多數歌是英文的,唱得很好,沒有一些噁心怪腔怪調,可以聽看看我推薦的兩首,這是經過阿樸同意的囉。

i wish i could be stronger

Daddy

沒有留言: